野歌(√)【开学暂退】

求求各位不要恶意刷辱骂角色的话语,见者直接拉黑,谢谢配合

〔all太〕《那些杀了我的人全都要娶我》

——快穿文。ooc爽文,没有大纲,没有逻辑,想写写到哪,爽就完事了。ooc苦手不请自来。

 

——我这个人比较庸俗,我就喜欢那种金手指,一开开到底的文章。所以全剧最大boss,最大金手指就是太宰治。

 

——你不喜欢,可以没关系。出门右转,不谢(*゚∀゚*)后续随缘,粉丝康康能不能破700fo(?)

 

——如果能接受,往下拉——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

1.


‘我……”


“……是要死了吗?’

 

太宰治处于一片雾蒙蒙的虚空之中,他站在在散发着淡淡柔和微弱的光圈里 ,沉默的看着眼前星星点点的银河湾 。

 

他的眼前有几颗暗淡灰暗的流星闪烁着微弱的荧光,悄无声息的划过无边无垠的午夜黑暗,静静的落入他脚下混沌的深海之中 。


慢慢的凝合汇聚。

 

顺着飞跃的银星,变化成了一条不知所向的弥漫着孤独感的鲸。

 

他站在深海之中,虚无,弥漫着业障,孤寂 ,雾蒙蒙的悲哀和原始的混沌。

 

太宰治慢慢的下沉着,冰冷的海水漫入他的躯干 ,堵住了他的千言万语,朦胧了他晦暗的双眸,盖住了他的发丝 。

 

他就这样 ,和那只星星变成的鲸鱼一样沉入了深海里,沉没了深海的中心 ,四面八方传来的无尽声响挤压着他 ,太宰治蜷缩着 ,就像是未出世缩卷在母亲子宫中的婴童。天真无邪,不懂黯事。

 

这深海,是他的母亲,圣洁的就像是新绽开的花朵,娇嫩。纯洁,摇晃着纤细而又弱不禁风的叶儿,最后缓缓在风雨中凋零。

 

「你……是应该死去的」


平静的空间里突然的响起了一个清脆而又平淡的电子音。


「……」

 

“对啊。我是应该死去的,这本就是我的归宿。是我梦寐以求的渴望。”


太宰治睁开眼,鸢尾花般的眼眸里弥漫着孤寂。

 

「不。不应该是现在。无论如何……你都要活下去。」

 

“活下去……?”


太宰治静静地看着眼前凭空出现的‘人’。不,或者是不能被称之为人的存在。


“一个……机器?你究竟是谁?”

 

「无论如何,请相信我。我的存在就是为了你 ,我是因为你而诞生的机器,无论如何,我不会伤害你,而且太宰先生应该听说过‘系统’的存在吧?」

 

“系统……?”


太宰治迷茫的咀嚼着这一个让他清晰而又陌生的‘新’名词 ,一个机器人,而且拥有自己个人的思想,一个高技能的新物种。

 

等等,他想起来了!系统……?!那个女人。果然这样一切就说得通了。那个被社长强烈推荐的神秘女人,游走于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的女人,经常自己一个人对着空白的墙壁无缘无故的生气,暴怒。以及……

 

「以及……被她所夺走的。你的气运」

 

“气运?我的气运?”

 

奇妙,太奇妙了,一个完完全全崭新的想法,甚至是过于大胆,惊骇世俗。太宰治现在浑浑沌沌的, 一切都说得通了,他明白了。

 

一个不知从何而来的女人,虚情假意的嘘寒问暖,还有逐渐渐行渐远,终成陌路人的成员。不……就连所谓的‘陌路人’都算不上一丝一毫。

 

太宰治并不是看不清他们对于他的感情。


他惧怕,畏惧,就像是飞蛾扑火一般,他恐惧着这灼烧着他的光烟,爱欲的炽热将他孤寂的灵魂灼烧成尘土,碾压落尽他的灵魂 ,永世不得超生。

 

 

「所以。和我绑定吧,太宰先生。」


快穿系统看着眼前的人。这是他仰慕已久的太宰先生,本应该获得世间所有美好,却被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抢走了气运 ,落到了一个身败名裂,千夫指的下场。

 

虽然它知道太宰先生对这些看得云淡风轻,但是。这毕竟是他仰慕已久的人啊……

 

「那么现在,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。我是0520 ,是你的快穿系统,仅你而已。」

 

“不,并不需要。”突然而然的,太宰他在这笑了起来,笑得张狂,自然。

 

“我该去找我的朋友了。他已经等我很久了。”

 

“不要绝望,就此告别。”

 

太宰治又沉入深海之中,那只鲸鱼将他吞之入腹,他是海的孩子,他是孤寂,是悲哀,是寂寞,大抵是失望了吧?

 

「先生应该有,还没有实现的愿望吧?我可以替你实现。」快穿系统哑着嗓子,这是他最后的办法,也是他最不想拿出的办法。「我们做个交易吧。」

 

“。好”

 

终于,这片深海干枯了。

 

——叮。快穿系统0520绑定宿主太宰治。

 

宿主姓名:太宰治

 

^年龄:22岁


^身高:181cm


^体重:65kg

 

其余内容不详。


穿越世界:???/???

攻略人物:??/???

技能:??/???

 

第一个世界——《狐妖先生您哪位。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@你妹妹不是你妹妹 快点快点!我更新了!你赶紧赶紧搞快点!对嘛对嘛!


叹气气。康康热度决定后续(?)

评论(66)

热度(53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