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歌(√)【开学暂退】

求求各位不要恶意刷辱骂角色的话语,见者直接拉黑,谢谢配合

【all太】《关于太宰治突然变成猫咪这件事》「上」

——晚间产物,ooc读物,短篇ohhhh@离木析 坏女人,你成功的把我的小可爱们带歪了呜呜呜


——还债,系统视角!


——猫猫好,可以看,可以艹  (虽然我还没有写到猫猫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.


太宰治觉得今天一定是他自杀入水的姿势不对,不然为什么现在自己会在朦朦胧胧的异空间里和一个自称“系统”的人工智障在这里大眼瞪小眼。




2.


你好~♪,太宰治先生,如你所见,这里是死后的长眠世界,所以为了…」我平静的摆出一幅‘纯真高洁’的圣母玛利亚的表情,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笼罩着天使的圣洁光辉下了,不愧是我!


“等等!”太宰治打断了我,星星眼道“那么,按照你的说法,这里就是死后的长眠世界?!我是死掉了吗?!真的吗?!!天哪!我再也不用看见那个黑漆漆的蛞蝓小矮子了!快,带我走,一会儿敦君就要来这里捞我了。”


「…」




3.


「?为什么宁不按常理出牌?


我:



4.


“原来是这样啊~”在经历了我苦口婆心一个半小时讲解后,我拿起一旁骚粉色的老干部茶杯默默的轻嘬一口,却听见太宰治叹了一口气,无奈的耸耸肩“所以我还是没有死成啊,真遗憾啊~”

我一口茶水差点喷了出去,这是我统生2000年都没有见过的如此厚颜无耻的宿主。


所以,为什么要遗憾啊摔?!太宰治先生宁清醒一点???



5.


所以,太宰先生 ,无论如何为了您世界的平衡,您都要完成任务,事成之后,我会实现你的愿望。


「所以,我的奖金和全勤奖啊啊啊啊!没了!全没了!该死的主神上班时间为什么要喝酒啊,活该三十秃头还没女朋友!」




4.


………平静


………?怎么了?」我有点疑惑关于平静的空间


“你的对话框和心理想法反了哦~”


「……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」



5.


那么,你听到了哪里?」我问。


“啊~我没仔细听啦,‘’太宰治对我笑笑,在我看来就是恶魔的恐嚇,”好像是什么”‘主神三十岁’还有‘活该秃头单身狗’什么的~”





6.


那不是全他妈听完了吗?!我不气,我不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,毕竟我是一个0202年的系统了,我该学会残忍对待不听话的宿主了。



7.


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的谈一下」我静静的看着他似笑非笑的鸢色眼眸


“好的,毕竟这对你我都有好处。”太宰治对我笑笑  


 妈的,这个人在勾引我,芳心纵火犯石锤。


8.



三罐蟹肉罐头!」我平静的看着他。


“五罐罐头”太宰治挥了挥他的手,那青葱的手指在我以前晃了晃,我无意识的吞了吞口水。


不行!我好亏!最多四罐!」我气鼓鼓的瞪他


“这也不能怪我对吧?明明是你自己把对话框搞错的哦?”

他对我无辜眨眨眼


哦,这个该死的男人因为玩不过我就要给我抛媚眼,而且这个媚眼居然该死的可爱


我会是那种因为美貌而出卖人格的系统🐴?



9.


是的 ,我是。


10.



在经历二十分钟的你来我往偷偷摸摸甜甜蜜蜜的勾心斗角后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11.



好——!七罐蟹肉罐头,外加复活织田作


“成交!”


一槌定音




12.


拜拜~」我看着太宰治的身体一点一点的消失成碎片,默默的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害,又没有人陪我了。


我静静的看着空白的空间,平常安静的空间居然显得枯燥起来,我又看了看我手腕上闪闪发光的劳力士,静静的拨弄着光洁的表盘,叹了一口气,唉——系统的生活,就是这么平凡而又乏味,且枯燥。


突然我眉头一皱,感觉事情有所不对?


等等!?为什么这一次他这么爽快的答应了?


我用我那265G的智能大脑稍加思索 ,我品, 我细品  ,我细细的品。


艹!我被骗了!


还搭进去三罐蟹肉罐头和一个愿望!我他妈是怎么一步一步进入圈套还要帮着他给我自己下套的啊?!




19.


我,0619,新型人工智能系统输了,输的彻底。





这就是港口黑手党前干部的威力🐴?


羡了。。



20.


谢邀,统在空间,刚被人骗。


寻找宿主需谨慎,勾心斗角不是人。



本以为是我遇见的第一个甜甜的恋爱,实际上却是你来我往的针锋相对,


可能爱情就是你下套,我进沟。你骗我,我数钱吧

每天一遍,爱情不见


评论(18)

热度(1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